搜索

信阳讯

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一封感谢信 万般医患情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一直以来,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始终秉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健康。近日,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微信收到了患者陈先生的感谢信,这份特殊的“礼物”,字里行间满是对结核科呼吸三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的认可与感恩,也承载着患者对医院的信任与肯定。

  陈先生自2025年7月入院以来,在三病区医护团队的精心诊疗与悉心照料下,身体状况逐渐好转,各项指标稳步恢复。这份跨越半年的陪伴与守护,让陈先生深受感动,通过院长微信,诉说心中的感激之情。

  一封感谢信,是认可,更是激励。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始终铭记医者初心,以更精湛的技术、更贴心的服务,守护每一位患者的健康,用爱与责任,续写更多温暖的医患故事。(刘泽鲲)

来源:信阳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凯升融媒

投稿声明:本文为信阳卫生健康委员会投稿,不代表信阳讯立场,文责自负。本站仅提供信息发布服务,如发现侵权或违法信息,请立即举报。
信阳卫生健康委员会 · 更多资讯
视频推荐
客服二维码

扫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