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阳讯

信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召开2025半年工作会议

  6月6日下午,信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2025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商会会长俞勇,党委书记余自锋,常务副会长邱德亮、副会长杨传荣、徐忠礼、潘冬、邱建强、胡国忠、曹继红、谢文明,秘书长祝凤林和支部书记李雪靖、孙一峰、王景参加会议。

  秘书长祝凤林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与会人员首先分享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的心得体会,并对商会工作报告进行认真的分析和讨论。

  商会会长俞勇重点强调学习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全面部署商会下半年的中心工作,同时分享了“河南省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民营企业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培训班”的相关内容。

  党委书记余自锋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委的中心工作。他指出,商会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商会会员企业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信阳民企之声责任编辑:凯升融媒

投稿声明:本文为信阳民企之声投稿,不代表信阳讯立场,文责自负。本站仅提供信息发布服务,如发现侵权或违法信息,请立即举报。
信阳民企之声 · 更多资讯
视频推荐
客服二维码

扫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