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至,万家团圆时。信阳一五四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依然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守护着广大军民身体健康。
除夕当天,信阳一五四医院院长吕宏迪携班子成员,深入科室和病区走访慰问,为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以及住院患者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早日康复”“谢谢院领导的关心!2025年加油!”……
一次次亲切的握手,一句句美好的祝福,勾勒出一幅医患和谐的美好画卷。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科室值班安排、工作开展、安全生产等,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叮嘱各科室、部门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医疗和生产安全,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并一一看望了住院的伤病员及退役军人,询问他们的治疗和康复情况,为值班人员和住院患者送上水饺、面包等饱含着浓浓心意的慰问品。
新春慰问送关怀,踔厉奋发向未来。此次春节慰问给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暖意。大家备受鼓舞、信心满怀,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化作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生命“站岗”,为百姓健康“守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