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阳讯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研究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6月22日下午,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宋进良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卫生健康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督办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宋进良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督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聚焦主题主线。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任务部署以及委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强基稳二控三”和提质控本增效的政策导向,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二要坚持创先争优。要结合全市开展的寻标对标追标和“破除中梗阻、提升软环境”专项行动,促进全市卫生健康整体工作上台阶、单项工作创一流。三要提升督办质效。要强化跟踪问效,对确定的重点事项,落实好闭环督办机制。要注重结果运用,及时复盘梳理、提炼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要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要坚持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牵引,加强医疗机构内涵建设,提升公立医院精细化运营水平。要加强风险防控,守牢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底线,深入推进平安医院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刘泽鲲 郭玲)

来源: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凯升融媒

原文标题:信阳市卫生健康委研究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仅供分享交流,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更多资讯
视频推荐
客服二维码

扫码添加客服微信